弧U

练习堆放区

我来啦!!这波是屋顶!(✪ω✪) 【想要固定角度真的是一件极其辛苦和费脑子的事情 o(╥﹏╥)o 没有人教只能自己摸索,光算角度就废了一张草稿纸,还有剪裁误差,各种合不拢(ಥ﹏ಥ)】

调色废调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(ಥ﹏ಥ) 照出来可能有点色差,原来的颜色可能还要绿一些,大概是最后一张拼的图里介于两个颜色之间的那种【好吧我承认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是捉急】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我把审神者楼下那片正方形的区域给粟田口家了,人太多,还一堆孩子,所以想给区别出去,方便开小灶啊,打打闹闹啥的,不会吵到人家(•̀ω•́)✧【你想这么细有用吗!!!是你能住还是刀男能住!!!】【哼( ´◔ ‸◔') 我才不管,就是要脑补!】


然后最后面那个屋顶就是婶婶的屋顶,婶婶的居室那层放在酥甜口的楼上,然后屋顶再盖在婶婶头上(✺ω✺)【啊不是】


持续更新中~下次大概就是底板和装饰了~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